2009最新消息
← 2010 - 2009 - 2008 →
理事長許秀影博士應邀赴國立勤益科技大學演講
(2009年12月18日 本協會會訊)
本協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十八日上午在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工管大樓會議室,以專案管理概述與認證為題,向學校師生進行介紹,許理事長強調,地球暖化後,節能減碳的商機無限,遊戲規則的混沌未明,都將促成具備專案管理能力者,有機會成為企業獲利的關鍵力量。
PMA/PMA+專案助理/技術師」證照班開訓
(2009年11月30日 本協會會訊)
本協會與中華工商研究院合作,於
1128日舉行「PMA/PMA+專案助理/技術師」證照班開訓典禮,本協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在會中期勉受訓的學員,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希望無論是在職生或者是失業人士,在完訓之後,都能運用所學,開創職場新局。
   
高雄海洋科技大學認證中心簽約暨揭牌儀式
(2009年3月30日 本協會會訊)
本協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與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校長周照仁博士,於卅日上午在海洋科大校區共同主持「網路認證中心簽約暨揭牌儀式」,參與揭牌的尚有本協會認證主委張耀鴻博士及該校主任秘書于惠蓉博士、運籌管理系主任李家銘博士、資訊管理系主任陳信榮博士、運籌管理系鄭玉惠博士、溫源鳳博士、洪榮耀博士、謝凱雯博士師生等多人,過程簡單隆重。
   
正修科技大學專案管理師資培訓課程圓滿結束  
(2009年3月25日 本協會會訊)
由正修科技大學舉辦的「專案管理師資培訓課程」,於廿二日圓滿落幕,與會師生均認為,授課內容透過專案管理知識與平台操作,以工程資訊的角度,反覘傳統的工程,不僅啟迪良多,更賦與師生全新的視野,與會者咸認收穫良多。
   
正修科技大學網路認證中心簽約暨揭牌儀式及專案管理課程
(2009年3月7日 本協會會訊)
本協會於
3 7 日與正修科技大學簽訂認證中心合約,理事長許秀影博士親赴正修科技大學,與校長龔瑞璋博士共同主持中華專案管理學會「網路認證中心簽約暨揭牌儀式」,參與揭牌的尚有本學會認證主委張耀鴻博士、正修科技大學研發長游步平博士、管理學院院長蔣治平博士、土資系主任周煌燦博士、電機系主任黃燕昌博士、企管系主任陳信宏博士及正修科大師生等人。
   
理事長許秀影博士至淡江大學資訊工程系暢談專案管理
(2009年3月6日 本協會會訊)
本協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應邀回到母校淡江大學資訊工程系進行專案管理演講,許理事長一回到學校即受到學弟妹熱烈歡迎,出席人數
70餘人。演講時許理事長 從專案管理對資訊工程相關專案的重要性的角度切入,以機智問答和與會人員互動熱絡,讓學弟妹對專案管理有更深入的了解,講座於歡樂的氣氛下圓滿結束。理事長許秀影博士表示,很高興能回到母校並與學弟妹及老師們 暢談專案管理的精髓所在,希望今日的演講內容能對與會人員有所助益。
   
明志科大專案管理研習課程歡喜開訓!  
(2009年2月6日 本協會會訊)
明志科大邀請本協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為校內教職員規劃進行為期
3天的專案管理知識與軟體操作課程。原訂上課名額為30人,因報名踴躍,人數超過60人,故分為2梯次。本梯次上課日期為26日,學員包含明志科大校長劉祖華博士在內,共計 32 人。本協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表示,本次專案管理課程由校長劉祖華博士帶領學校教職員一同學習專案管理,希望將專案管理導入學校行政及教學,劉校長這種「帶頭衝」的精神實屬難能可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