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正修科技大學專案管理師資培訓課程圓滿結束
日期 2009年3月25日
內容

  由正修科技大學舉辦的「專案管理師資培訓課程」,於廿二日圓滿落幕,與會師生均認為,授課內容透過專案管理知識與平台操作,以工程資訊的角度,反覘傳統的工程,不僅啟迪良多,更賦與師生全新的視野,與會者咸認收穫良多。

  這項課程是由中華數位關懷協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負責規劃,共有三週六天的理論與實務操作課程,參加的師生近百位,學習的渴望與熱情,由教室中座無虛席的盛況,可見一斑。 最值得一提的是,整個課程中,包括正修科大工學院院長陳文祥教授、 管理學院院長蔣治平教授、電機系主任黃燕昌教授、企管系主任陳信宏教授、電機系黃坤元教授、沈鎮南教授、李丁福教授等51位教師均全程與會,認真學習的態度,足為全體學生的榜樣。

  中華數位關懷協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表示,在校長龔博士的大力支持下,這項課程不但如期、如質完成,同時與會的師生,除將在四月中旬參加「PMA專案助理」、「SPPA專案特助 」、「PMA+專案技術師」專業證照的考試外,還將組成讀書會,進ㄧ步朝向乙級證照「CPMS專案規劃師」邁進,該校師生奮力向上、向學的精神,實在令人敬佩。

  許理事長赴正修科技大學期間,適逢土資系產碩班第一屆學生拍攝畢業照,土資系產碩班學生也是第一屆全員取得「PMA專案助理」、「SPPA專案特助」、「PMA+專案技術師」專業證照,值得大力讚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