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最新消息
← 2011 - 2010 - 2009 →
2010全國雲端專案管理實務競賽暨雲端專案管理論壇」
活動圓滿閉幕
(2010年12月24日 本協會會訊)
由本協會與中華專案管理學會、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台灣微軟共同主辦的「2010全國雲端專案管理實務競賽」,在24日圓滿落幕,國防大學管理學院以優異的成績,在參賽的37支隊伍中脫穎而出,拔得頭籌。其餘獲得二、三名的是,國立勤益科技大學、聖約翰科技大學。
   
理事長應邀返回母校淡江大學演講
(2010年10月22日 本協會會訊)
本協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今天在淡江大學演講時表示,在2016年之前,全世界花在專案上的經費,將達到新台幣142兆,其中中國大陸的金額為38兆新台幣,美國緊追在後為32兆新台幣,可見專案管理正如美國財星雜誌所預測,專案管理人才將是21世紀最好的職業。
   
師生表率-中國科大曾明發教授榮獲 CPMSPMA+PMA 證照
(2010年9月13日 本協會會訊)
您在99年9月9日這一天會做什麼?中國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曾明發教授,選擇到本協會參加「PMA專案助理」、「CPMS專案規劃師」兩項認證考試,並一舉通過獲得兩張證照;加上先前通過中華數位關懷協會之「SPPA專案特助」證照,可申請發給「PMA+專案技術師」證照,總共考取四張專案管理專業證照。99年9月9日一共四個九,配上四張證書,協會祝福他事事如意、如意九九、事事九九。
   
CPMS/CPPM(CPMP)專案規劃師/中華專案管理師」認證考試培訓班結訓
(2010年5月7日 本協會會訊)
本協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
51日在中華工商研究院主持「CPMS/CPPM(CPMP)專案規劃師/中華專案管理師」結訓典禮,並頒發結業證書,她期許與會的學員,讓證照成為職場金鐘罩,使學歷、能力結合證照的即戰力,成為職場的常勝軍。
   
學生族群就可考證,跨過外行變身專業
(2010年4月2日 本協會會訊)
本協會之專案管理專業證照,是個人進修與工作能力的認定驗證,亦普獲業界採納,為內部用人晉任之重要依據。「
yes123求職網」為國內知名的人力銀行,日前針對取得本協會專業證照之菁英實施專訪,就其準備認證考試的經驗歷程詳細說明,並訪問企業對於本協會專業證照之看法,以做為有意從事專案管理工作及報考證照者就業進修之參考。
   
中華工商研究院「PMA/PMA+專案助理/專案技術師」認證專業培訓班結訓
(2010年1月29日 本協會會訊)
本協會與中華工商研究院合作開辦的「
PMA/PMA+專案助理/技術師」證照班課程,於廿三日圓滿落幕,本協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表示,課程的終了不是結束,是職場生涯的嶄新起點,她期許每位學員爭氣打敗不景氣,就業打敗失業,專業創造事業。
   
大同技術學院網路認證中心簽約暨揭牌
(2010年1月8日 本協會會訊)
大同技術學院企管系與本協會,於
18日下午三時,在嘉義太保校區舉行專案管理網路認證中心簽約典禮暨揭牌儀式,由該校校長簡宣博博士及本協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共同主持,過程簡單隆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