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CPMS/CPPM(CPMP)專案規劃師/中華專案管理師」認證考試培訓班結訓
日期 2010年5月7日
內容

  本協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5月1日在中華工商研究院主持「CPMS/CPPM(CPMP)專案規劃師/中華專案管理師」結訓典禮,並頒發結業證書,她期許與會的學員,讓證照成為職場金鐘罩,使學歷、能力結合證照的即戰力,成為職場的常勝軍。

  許理事長說,這項為期六週,共計三十六小時的課程,本協會可以說是菁英盡出,授課老師有本協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陸正平老師、夏之洋老師及任光德博士等,皆為兼具實務經驗與理論基礎的專業師資,且均是專案管理領域上的一時之選,相信未來各位回到職場,不論是擔任公司主管,或者是業務代表,都會有所助益。

  許理事長強調,課程的結束,是另一個專案的開始,希望在座的學員今後能持續進修,吸收最新的專案管理知識,與世界同步;應用專案管理的知識於工作上,為企業創造營運績效;依個人職場規劃完成「PMA/PMA+專案助理/技術師」、「CPMS專案規劃師」、「CPPM(CPMP)中華專案管理師」、「PMP國際專案管理師」等證照的考試,讓證照成為職場金鐘罩、職場常勝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