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中華工商研究院「PMA/PMA+專案助理/專案技術師」認證專業培訓班結訓
日期 2010年1月29日
內容

  本協會與中華工商研究院合作開辦的「PMA/PMA+專案助理/技術師」證照班課程,於廿三日圓滿落幕,本協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表示,課程的終了不是結束,是職場生涯的嶄新起點,她期許每位學員爭氣打敗不景氣,就業打敗失業,專業創造事業。

  許理事長說,這項課程從去年11月28日開始,每周六上課,共計48小時,期間邀請業界及學界知名的專業人士授課,包括夏之洋、朱艷芳、陸正平老師,相信他們的豐富學養與實務經驗,定能充分的嘉惠學員,裝備大家成為職場贏家。

  許理事長指出,課程內容除以培訓專案助理人員,使大家具備專案管理的基本知識與技術外,並熟練相關文書與專案軟體工具的使用,俾能有效支援專案工作的執行;學員在成為專業「專案助理/技術師」後,且可為邁入次高級的「專案規劃師」做好準備。

  許理事長強調,希望課程結束後,各位學員都能滿載而歸,為自己的職場生涯開創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