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新消息
← 2020 - 2019 - 2017 →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與中華專案管理學會、中華數位關懷協會
舉行認證中心簽約掛牌典禮

(2019年4月19 本協會會訊)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高科大)與中華專案管理學會(NPMA)、中華數位關懷協會(ABID)認證中心簽約掛牌典禮,4月15日在高科大舉行,認證中心簽約儀式由ABID理事長許秀影博士與高科大校長楊慶煜博士共同簽署,成立符合國際認證標準的專案管理認證中心。

   
「2018認證標竿獎頒獎典禮暨敏捷趨勢與成功案例分享」
活動圓滿落幕!

(2019年4月16 本協會會訊)
一年一度由中華專案管理學會(NPMA)與中華數位關懷協會(ABID)共同主辦的「2018認證標竿獎頒獎典禮暨敏捷趨勢與成功案例分享」活動,4月14日上午十點在碧海山莊南海廳舉行。本次活動除由ABID理事長許秀影博士及嶺東科大任光德主任帶來敏捷專案管理推動的分享外,重頭戲就是2018標竿獎頒獎典禮。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觀光管理系「SPEC雲端協作專家/SPPA專案 特助」課程圓滿成功!
(2019年1月5 本協會會訊)
本協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再次應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觀光管理系主任吳志康博士之邀,在新的一年之初(2019年1月4-5日),就親自為教職員及學生講授「SPEC雲端協作專家/SPPA專案特助」課程,參與的學員包含觀光管理系、土木工程系、應用外語系等師生近20人。
   
狂賀!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觀光管理系成為本協會「CAT程式設計能力」南臺灣的領頭羊!!
(2019年1月4日 本協會會訊)
本協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受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觀光管理系主任吳志康博士的熱情邀約,於2018年11月17日到學校為教職員講授「初階程式設計課程」,參與的學員包含觀光管理系、土木工程系、應用外語系、海洋事務與產業管理研究所等師生,共計10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