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空軍97年整體後勤教育「專案管理師資培訓班」課程圓滿成功
日期 2008年11月14日
內容

  由空軍總部辦理之「空軍 97 年整體後勤教育專案管理師資培訓班」今天 (14日) 圓滿成功,受訓的 54 位軍官,皆獲得課程結業證書,順利完成培訓課程。

  本師資培訓課程由本協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親自規劃與授課,並動員了常務監委張耀鴻博士等六位老師授課,師資陣容整齊而堅強。

  本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說,在這為期五天、 40 小時的課程,主要是教導學員專案管理的基礎知識與如何支援專案文書處理等。本次學員在上完課後,已經具有PMA+ 專案技術師的知識及考照資格,也就是具備PMA專案助理知識與SPPA專案管理平台操作的能力。

  在資訊與網路的科技時代,運用專案管理資訊平台是專案團隊有效達成目標的重要關鍵。課程中也指導學員如何協助團隊成員將該工具有效運用於專案的計劃、執行與監控作業中。

  許理事長強調,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上課的學員能在百忙之虞,放下自己的工作,全心投入能自我提升的專業訓練,實在令人欣慰。希望所有種子師資都能通過認證考試,取得專案證照,未來更能廣泛地推廣至空軍各項專案工作上,使各種專案順利成功。